close

MII斷奶已經一個多月了...
從一開始的狂哭亂叫到睡變成現在的自言自語或是唱歌到睡
我這個陪睡的..終於可以心情好一點了..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會有亂哭亂叫的狀況發生
但比起一開始..現在算是蜜月期了啦..
而且mii很可愛..三不五時就會吵著要看阿狗阿貓.跟他們玩他就會很開心..
還很愛跟他們撒嬌..感覺就是阿狗阿貓比媽咪還重要..而且是重要的個體跟媽咪無關哦..
她都會說.."我喜歡阿狗.我喜歡阿貓..都喜歡"不過有時候也會說..我不要跟阿狗玩我要阿貓之類的..
三不五時..我都會故意鬧他.叫他喝奶奶..他之前都是假裝喝..現在都會直接喝..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起來說好喝..
超可愛的啦...至於他的出國旅行的ㄋㄟㄋㄟ她也會很關心的問我..媽咪..ㄋㄟㄋㄟ到那裡旅行?我就會回她..她去環遊世界囉..
之前還會問什麼時候回來..現在都沒有了..我想他應該也知道就算ㄋㄟㄋㄟ回來.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破鏡重圓了..呵呵..

感謝kaka媽媽分享的好方法..讓我可以這樣不會很痛苦的斷了奶..
現在mii超會吃的了..速度也比以前的二至三小時快多了..大概是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
而且體重終於又多了一公斤了..雖然只有11.4..但從10到11這一公斤真的很難求啊..

各位想要斷奶的媽媽們..堅持下去..勝利就屬於你們的..

另外忘了講了我的ㄋㄟㄋㄟ了..大概不到一個月左右..就沒有奶了..
我有吃人蔘跟麥芽..另外酒釀我也有喝.(但喝不多)
ㄋㄟㄋㄟ懷孕時是f吧.現在也差不多e或f..
但有點太散開了啦..所以要來加緊運動&穿調整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