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MII的蛀牙..在網路上爬文許久..後來第一次獻給了天母的格子牙醫..
第一次去.因為他有玩的地方.所以感覺環境還不錯...我是選了蔡醫師..因為看他的評價還不賴.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MII年紀還小還是怎樣..他也沒跟MII溝通.只叫我抱著他反過來給他刷牙..然後教我怎麼刷..之後就塗了氟.就結束了..
送了一個牙刷我買了一罐氟錠..總共好像花了五六百塊..有點忘了..只記得看醫生是三百多..
但MII哭的很慘..不是塗氟會痛.是因為塗完半小時不能喝奶奶..所以哭的很悽慘..

有了第一次的教訓..加上醫生要我三個月後自費去塗氟..要一千二..所以我有點小龜..不想去那麼遠..而且又那麼貴..又怕她哭到時我一個人搞不定..
所以就開始注意了士林的牙醫..聽媽媽說MII表哥的幼稚園很多小朋友都是在東成牙醫給曾婉青醫生看..
所以就想說..好..找天掛號去..結果電話打不通..直接去比較快.因為實在離家太近了..從來沒有認真去注意過這家牙科..哈哈

到了看診當天.想說先去塗氟.看醫生怎麼說..
結果醫生說塗氟不能治療蛀牙..我說我知道..但之前醫生要我塗..
然後醫生跟我說..蛀牙要補.然後有一顆比較嚴重的要做根管..聽了我都呆了..要降做哦??
醫生說..如果不治療..越來越蛀.到長大吃東西會痛就算了還會妨害美觀..重要是如果未來的牙齒泡在膿裡..也不會長的好.
想想也有道理..上一個醫生也沒說要治療.只有叫我多刷牙..但是蛀牙也不會好說...
雖然很多人叫我多問幾家..大家覺得做根管是件很可怕的事...
但第一次去補牙時剛好遇到一位護士阿姨帶著跟MII差不多大的姐姐去看..
也是上面一排幾乎都要做根管..我問她..她也是說還是做一做比較安心..我心想.人家連護士都做了..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所以就給他做啦..

第一次去醫生跟MII玩大象吸水的遊戲..連我都覺得好有趣哦..呵呵..所以MII第二次就好期待去看醫生阿姨了.我還有預告阿姨會跟他玩包春捲的遊戲
(剛好巧虎有這個遊戲.可以借用..就是醫生阿姨會用毛巾把MII包捲起來.才不會手腳亂動)..
第二次去醫生阿姨很有耐心的幫MII包春捲.跟MII聊天..而且每次去都有吹汽球給她呢..第二次去是補牙..哭的沒有第三次做根管慘..
因為三次還有打麻藥.要抽神經..想到我當初做根管時...就覺得有點小怕怕
媽媽陪我們一起去的..她說她都不敢看..看到尖尖的針什麼的..她就去躲起來了..
因為我是抱著包春捲的MII.只顧著安慰她.叫她不要哭.所以還好沒看到.不然可能會昏倒..
整個看診的過程感覺醫生都很NICE.而且動作很快..一下就看好了....
所以如果有人問我士林有什麼好的兒童牙醫..我一定會大聲推薦

東成牙科的曾婉菁醫師..真的很棒哦!!

DSC01233.JPG

DSC01230.JPG

DSC01231.JPG

 DSC01232.JPG 


而且重點是..健保收費而已..我看了三次一次就五十塊而已呢!!就甘心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