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28

今天的手工聚會改在仔仔媽家去做面包..順便參觀他們新裝潢好的鄉村風囉..
但..因為人太多很HIGH..一直在聊天..根本沒拍下美美的裝潢..
只記得拍吃的啦..真是職業病也..哈..

IMAG1761.jpg
這是免搓揉面包.加洋葱,胡椒,海塩..迷迭香是家裡現採的哦..Q香又有點小脆..好吃啦..
一下子..就搶吃一空了...
作法可參考以熊媽咪網站

    她的食譜大都出於
     
   2、Healthy Bread in Five Minutes A Day

(這免搓揉面包..我其實在家也有試做過..但我覺應該是烤箱的關係..我的烤出來就沒有這樣香Q好吃..
鳴..我要換烤箱啦...)

而接下來的需要用手搓揉的就是參考這本
天然、無添加的手作麵包蠻值得買的,step by step 就會做了..

IMAG1762.jpg
今天做的是芒果牛角面包...
我還先註文了一個..因為等等中午就等先離開了..
大家流輪的甩打了一陣子...終於可以發酵啦..
IMAG1764.jpg
放進去碗裡..真的是好可愛啊..好像小寶貝的嫩屁股..
IMAG1791.jpg 
下午接小孩時..就分到了一個..真是好吃啊..比外面賣的還好吃啦!!套用MII常說的一句話"因為裡面有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