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25

MII的學校..夏季都會由家長主辦畢業旅行...我非常榮幸的也參與工作團隊..
雖然是畢業旅行..但因為學校是混齡的.所以全部的小朋友都可以參加..
一起陪哥哥姐姐們畢業旅行..留下美好的回憶囉..

我只能說..學校的這些媽媽們..如果有上班..一定都是老闆的得力助手啦..不對應該是都可以當老闆了..呵..
這次傳承上一屆的地點..所以還是去埔心..雖然價格很硬..怎麼殺都殺不了.
派出以前很會殺價的同事..還只拗到遊園小火車免費而已(但還是很感恩啦)..真的是...認了..
不過小朋友開心最重要啦...

出發前..颱風來搗亂..我在想..是因為我叫你淋雨..所以大家就要跟著我淋雨嗎??不要吧!!老天爺..
所幸..大家的念力很夠..在我們決定風雨無阻後..只有到的那天有點下雨.接下來就是晴朗的好天氣囉!!
感恩老天爺跟大家啊!!

IMAG1269.jpg
下午的活動還沒開始..老公們已經開喝了..沒照到那一缸梅酒..本還怕喝不夠.老公還跑去再買酒咧..真的是..給小朋友壞印象啊..

DSC03543.JPG
我們是三家住一棟小木屋..MII躺著看哥哥們玩..開心的咧..
DSC03553.JPG
晚上彤來了..小朋友們更HIGH了..疊羅漢..超可愛..

DSC03561.JPG
光是這個樓梯就讓他們爬的好開心哦..YOYO太累了..爬上爬下.跌了好幾次呢..

DSC03559.JPG
一群小朋友..坐在上面...超可愛的..

IMAG1290.jpg
到處看..都很美...

IMAG1270.jpg
MII跑去找姐姐們..一起去探險
IMAG1271.jpg
幸福的MII牽著姐姐們的手..跑去玩囉...
IMAG1272.jpg
這樣的畫面..真是好開心哦..
IMAG1275.jpg
大家跑去餵馬..MII只敢看...沒膽子餵..
IMAG1278.jpg
牛也是站遠遠看..
IMAG1281.jpg
結果要坐天鵝船了...MII竟然大哭..說他要睡覺..不要坐船..所以只好看著別人開心的踩著船..我們就帶他回房睡囉..

IMAG1283.jpg
晚餐是在這吃的..
IMAG1284.jpg
第一道是什麼肉的..
IMAG1285.jpg
這道冷盤有沙拉....接下來就沒拍了..因為不好意思打擾大家吃飯囉..
IMAG1286.jpg
大家吃飽了.就開始到處串門子了..餐廳還挺大的..另一邊還有帶活動..

原本說我們可以飯後做點心..結果他們內部沒協調好.我們就改成隔天一早.做搖搖奶

IMAG1293.jpg
就是這個..本來是奶水..一直搖..就會變成鮮奶油..這麼新鮮的鮮奶油.我還真是第一次吃過..塗在面包上吃..別有一番風味..

畢旅晨圈.jpg
隔天.老師們都來了..我們找了個較少遊客的地方..一起來晨圈囉..

DSC03610.JPG 
是以畢業班為主題的晨圈...當時不知到底在幹麼..事後知道了這首晨圈的內容..才了解原來是那麼的有意義啊..以後要先讓家長們知道晨圈要唱什麼.就會讓我們更能進入狀況呢!!

芝如說故事.jpg 
接下來..大家來聽小木棉的故事囉..芝如很強..把他背下來了呢..
IMAG1302.jpg 
小朋友還去撿草來做小鳥的鳥巢...超可愛的..MII也來湊熱鬧...

感謝大家風雨無阻的參與..
這二天..真的讓小朋友的心裡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大人也是..)
雖然我們家MII在那二天都很番..(可能是沒睡飽或太HIGH,害我沒得好好拍照..)
大家都覺得我怎麼能搞一個那麼難搞的MII還能那麼胖..
唉喲..我也不願意啊..我也很想瘦下來..
好啦..口說無憑..做就對了..等著啊..希望能趕快瘦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