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吃義大利面的爸比..難得答應了..
所以我們就來去囉..這家是在士林捷運附近新開的..
看起來生意還不錯喲..

IMAG0864.jpg
爸比點的面..感覺SOSO..
IMAG0865.jpg
我的燉飯..比較像稀飯吧..雖然味道還OK..可接受範圍

IMAG0866.jpg
這個青菜最好吃..
IMAG0867.jpg
忘了這是什麼..爸比點的..好像是烏賊香腸之類...
IMAG0868.jpg 
最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就加點了面包..還OK..

其實這家店..我覺以價格來講..這樣的表現還算OK啦..
只是..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再去一次..
我想..我不會也.但他不難吃啦.就感覺不對我的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