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I實在是太會講了...每次都講到媽咪心花怒放或是生氣馬上變不生氣了...

(1)
媽咪:MII你看媽咪穿這件會不會很胖..(就現在很流行的長裙可以變洋裝的那種..其實我照鏡子覺超胖..胖的太噁心了)
MII:媽咪..很瘦啊..(媽咪心中偷笑..這小子嘴也太甜了吧)
又換另一件衣服的媽咪:MII你看這件呢??
MII:這件比剛那件瘦...(這次是真的說實話了)...
(自己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聊..還要問MII才決定穿那件..不過這孩子的回答總是令人開心啦..哈..MII..謝謝你..媽咪愛你哦!!)

(2)
媽咪:MII趕快睡了..不要再講話了..臉上顯現出不耐的表情..
MII:媽咪...(手伸過來摸我的眉間)...你這裡不要凹凹突突的啦..(因為生氣所以會皺起來)
媽咪:當場笑出來.. 好啦...什麼凹凹突突的..很好笑也..
(這也 提醒媽咪..不要常生氣..因為會長皺紋的啦..自此之後..MII在生氣時我也會說他不要凹凹突突的啦)

(3)
MII最近超愛認車子是什麼牌子的..其實之前也會..但沒有現在誇張...整天都在念這是什麼車..
MII:這是NISSAN..這是TOYOTA..我的愛車..(MII超愛坐小黃..尤其是新的TOYOTA他都說是他的愛車)四個圈圈是奧底..媽咪..那五個圈圈是什麼?
媽咪:五個圈圈是味全..
MII:什麼是味全
媽咪:我再找給你看哦!!(忘了說五個圈圈不是車子哦.哈.)

(4)
昨天上學跟媽咪說881時還大哭..叫媽咪不要走..結果放學就開始在講學校同學怎樣怎樣..一副很享受學校生活的樣子
好不容易跟小圓變好朋友..但他們回日本去了..舊愛雨祐哥哥生病在家還沒來..所以目標就變成了本來不是很喜歡的湧秝
一整個晚上都在講湧秝...我都快瘋了..
正在洗澡的MII:媽咪..湧秝在那裡??
腦袋快燒起來的媽咪:湧秝哦..在那裡啊..你沒看到嗎??坐在你旁邊.跟你一起玩水啊...好了..湧秝起來囉...MII你也起來囉..
(這時MI就會乖乖起來了..因為他的湧秝也起來了...怕了吧.. 還好沒有別人在..不然一定會覺得很詭異吧..哈哈)
MII:媽咪..湧秝呢??
媽咪:湧秝穿好衣服在床上躺著準備睡覺啦..
MII:(本來吵著要找阿媽, 要吃水果的結果冒出一句)那我也要睡了..
(湧秝謝謝你啊...你真好用...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