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MII堂姐寄我這兒..
便帶他提早下午一點去學校接MII下課..
MII超開心的..

IMAG1572.jpg
姐妹二個一起溜滑梯.

公園玩完後..大的吵著想回家..小的想去下午茶..果然是我的女兒啊..哈哈:P
然後說服了大的..就前往我想好的地點.歐嬤囉...GO..
IMAG1575.jpg
點了一個下午茶組合.有鹹品跟甜品..這是我選的蛋糕...一層一層的滋味超豐富..然後小朋友不愛..就都是我的啦..OHYA...
IMAG1576.jpg
這鹹品.較受小朋友喜愛..我個人一直對他們家的面包很喜愛..所以不管吃那個..都覺好吃啦..
IMAG1577.jpg
一個專心畫畫不忘吃..一個專心吃...
IMAG1583.jpg
堂姐妹長的很像吼...
IMAG1587.jpg 
手牽手一起走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