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I這幾天...真的很誇張...
每天都很HIGH很晚睡..
一直在講他新同學有多帥什麼的...
第一天他說了一堆之後...
最後快睡著前..他突然給我冒了一句..
媽媽..我覺得我被溫暖了..
因為XX同學的眼睛裡有火

..我..這..那...聽到都快爆出大笑..但還是忍住..
哦..好..媽媽聽到了..快睡吧..

前天去接時..他坐在那位同學旁..一副小鳥依人幸福甜蜜的樣子..
真的是太可愛了..

然後回家時就跟我說XX同學也說他喜歡我也..
我真想回..那真是恭喜你了..二人蹦出愛的火花囉....但還是保持點頭微笑..

昨天洗澡時....他突然跟我說..媽媽..我已經不喜歡貽恆了..我現在喜歡XX同學
連回到家..爸爸問他..你喜歡爸爸還是XX同學..他想了一下..還是回答同學..
爸爸真的是心都碎了...

今天送去學校時..
在車上才在講不知XX同學來了沒..
我說他一定比你早..因為我們今天很晚出門
結果一進門..看到XX同學坐在那還沒換鞋..
二個人互看...然後眼神都閃爍著光芒也..
我也被燒到了..火好強啊...(:P)
我這媽很識相的說..媽媽走了哦..你快去跟同學一起換鞋進去吧!!
然後MII還假裝的跟我撒了一下嬌..我把他的臉親了一遍後就開心的快步離開..
看來女兒已經找到了他的春天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