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2-4,MII都到小圓家游泳..
因為小圓爸爸從四歳就開始學游泳..是個利害的游泳選手..
他打算要在畢業前的二星期內教會他的孩子們游泳..
所以我們MII也順便去湊熱鬧..
教練說叫我不用擔心MII會破壞他的教學進度..
所以我就放心的讓MII去亂啦!!

昨天教練跟我說了MII的進度..
從一開始的只敢在淺的泳池還要人在旁邊陪..到現在已經不會唉唉叫..
而且還可以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套著泳圈..游到踩不到底的大泳池了..
哇..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突破啊!!
給教練拍拍手!!

但我要寫的重點不在這..重點來了..教練接著說.
昨天他壓了他兒子女兒的頭進去水裡..
然後他就游到了MII的身邊..
MII就開始說了..
"小圓爸爸..你是好人..你是大好人..你不會這樣弄我哦!!
來..親一下..(還嘟起嘴真的要親下去的樣子)"

講完..我真的是快笑死了..
我想我應該沒有在他面前演過這種戲碼吧!!
這..這...這..真的是遺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