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I最近很常玩的是..結婚啦...生小孩等等的遊戲...

其實平常好笑的..笑完就忘了...沒辦法記到寫部落格時還會記得...
可是別人轉述的..就還會記在腦子裡..

像有一次他坐小圓的車..
他在車上說..
"我長大一定要結婚...因為我太漂亮了"

哈哈哈...這句太經典..害阿姨記到MII下車..一定要跟我講..因為實在太好笑啦...

 

MII現在很愛演偶劇..
自己一個人可以又唱又講又演的..
看他自得其樂..我在旁邊覺得好滿足呢!!

IMAG3231.jpg 
這天學校秋季旅行回來..爬了山..所以拿了一堆襪子..就說他們在爬山..孩子們的生活經驗真的很重要啊!!
不過也謝謝MII連襪子都能玩..所以媽媽的手工一直都沒有進步啊!!

IMAG3462.jpg
這張照的不很清楚...MII畫的第一隻熊....她很開心跟我說..媽咪..我會畫熊哦..真是可愛的熊啊!!

IMAG3463.jpg
這隻我看很像鴿子..忍不住問..MII這是鴿子嗎??..對也..我猜對了..還真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