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I這陣子很愛玩一個遊戲..
已經到了無所不在的地步了...

那就是...

拿一個提的袋子..
裝進所有可以裝的東西
尤其是媽媽包包裡的東西是他的最愛

然後..就提著那個袋子
抱著他的女兒(線免)開始走來走去
一會兒帶他女兒去辦事情..
一會兒帶他女兒來找阿媽(就是我啦)
一會兒學我講電話..
一會兒又把線免放進他的肚子裡說他懷孕了..

看她降玩..只要不吵我..我都覺得很可愛..
只是有時演的內容太好笑..我會忍不住笑出來..
MII就會一本正經的說..媽媽..你不可以笑啦..
好好好..
我會好好尊重我這個女兒的遊戲..

 

還有因為有小圓小力同學的加入..
我們很幸運的有小圓小力媽媽幫忙送MII回家
然後因為他們前不久才從日本回來.
所以媽媽怕他們會忘記日文..在車上都是用日文跟他們溝通..
結果...
這就苦了我了..

MII:媽媽..我們現在開始用日文來講話..

我:依咻呢蹋伯媽san 軋 ...(這是我唯一一句會講的日文)

MII:OX#$...3疊..4疊...

我:再重覆一次...

MII:媽媽..你不要講一樣的啦

我:心裡的OS..誰來救我啊..誰叫我當初日文課上的這麼不認真啊..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