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阮粲把大天使送來我家作客..
讓我,我的家以及家中的每一個人和物將被大天使祝福。
謝謝大天使將帶給你的家庭更多的光、和平和愛。

昨天晚上10:30迎接了大天使來家裡..

開門時..感覺到有股氣從門把旁東西飛了進來..

本想要試那問問題靜坐這件事..因為mii還沒完全睡熟..就只好先陪睡..

躺著閉著眼睛..就感覺有點哽咽..然後就開始哭了起來..
(跟之前上瑜珈課一樣的狀況)

哭了一陣子之後..我就突然想到既然有哭了..大天使應該來了.
我就坐在地上靜坐..然後拿著mii丟在地上的紙跟蠟筆..就問起問題來..

一開始我問..接下來我該去那裡??(我是在問..我是該留在台北,還是去新竹,宜蘭或桃園)
然後大天使用我的手..畫了一個大圈圈...那種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雖然看不出到底是什麼..但很好玩...

後來我想到..問了一下..如果睡著把蠟燭熄掉ok嗎??
大天使很清楚的寫了一個ok...

接下來的問題...我就讓大天使用o或x表示...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那大天使到底要我去那裡??
結果很意外....
竟然是台北也..
我問了三次..用不同方式問..答案都一樣..
結果我又不死心..再問一次..是不是我老公調到那裡我就去那裡..
答案是o

好吧..謝謝大天使..跟我心有同感..答案就是給他夫唱婦隨就對了..哈..

 

關於這五位元大天使的資訊:

大天使Michael是保護天使,他的名字意味著“如神者”,他是靈魂的保護者,化解恐懼與緊張,並淨化能量,是紫色的光,方位是南方;

大天使Uriel名字的含義是“神是光”,主管自然之靈,化解怨恨與無法原諒,是淡黃色的光,方位在北方;

大天使Raphael名字的含義是“治療者”,它是神的療愈天使,治療身體上的疾病,與指點治療者,方位在東方,是綠寶石色的光;

大天使Gabrie名字的含義是“神的信使”,主管發佈和傳達我們的祈禱給上帝,是銅色的光,位於西方。他們為上帝工作並且確保你是安全的和被保護的;

大天使Metatron名字的含義是“先知以諾”,他是大天使中兩位經歷過地球生活的揚升天使(意識揚升進入天使層級),主管監督所有這些天使和自然之靈,他尤其擅長處理學習障礙與童年的問題,他的光是綠色與粉紅色交織的條紋(像西瓜皮的那種花紋)。

在地球經歷如此多轉化和變遷的時候,瞭解並與這些光的存在工作是非常有益的,通過我們他們幫助地球土、火、氣和水的能量,能夠幫助我們恢復地球母親的和平與和諧。所以希望你將從內心感覺到邀請這些天使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