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逛Cecillia 優雅過生活....看到了這款用鬆餅粉做面包的介紹..
做膩了蛋糕..來換換面包囉..用鬆餅粉做玉米葱花面包  

我真的超佩服這些可以把步驟拍的超詳細的達人們..
我是邊做..就邊興奮的想看成品如何..然後啊..就完全忘了拍照..
所以通常看到的就只有成品照啦..哈哈..真是要來緞練一下不要這麼心急的心智啊..

DSC07369.JPG
照著食譜做了葱花面包..長像很不賴吧..另一個是用雪莉酒葡萄乾做了一個不一樣的..有看到我自製的克難面包烘焙底座嗎??是買了一捲的烘焙紙..然後把他裁一裁..用折紙盒方式做的..會散開的地方用訂書針訂起來..因為想說膠水遇熱會融化.只好不管會不會有毒.就用釘書針囉...

DSC07370.JPG
咬了一口..還真有彈性也..有一種會回彈的感覺..跟一般面包的鬆軟又不太一樣.媽媽看到還說是外面買的吧..哈哈..(一陣爽感)...小朋友一開始很捧場(我猜是因為賣相很好)..但吃到一半..就還給我了..鳴鳴..小姑姑的心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