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懷孕..很低調很低調...
因為有上次無緣小免的關係..
加上小孟老師又叫我懷孕前五個月要小心等等..
所以一直到後來..沒人問..我也不會主動提..

MII一開始幫小寶寶取了一個名字叫"羊毛愛愛",我們都簡稱..愛愛
她一直期待是個妹妹...
結果到了六月產檢時..哦哦..有小雞雞也..變成弟弟了..改成艾艾(I.I)
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還度過了一段提心吊膽的日子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她也願意接受寶寶是弟弟的這個事實..(其實是大人自己想太多啦..)
雖然常在那裡念..他不要弟弟..他要把弟弟丟掉之類的話..
但我想..女生總是愛照顧人..等弟弟出生她應該會很開心的照顧吧..呵..

已經超久沒在BLOG上寫文章了..
不敢寫..因為怕一坐就又一整天..對BABY也不好..
等坐月子再來偷寫好了..哈..(放心放心..我會躺著寫)

10/13預產期...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的產兆..
等生了再來跟大家分享生產故事囉!!

對了..要提醒大家一下...
請大家來我們家看艾艾的時候..如果MII在..請先找MII..跟他寒暄個二句..再請她帶你們去看弟弟
另外咧..我有幫大家準備小禮物..不是送給你們啦!!..是送給MII的喲..恭喜他當姐姐了..
我想他獨佔了我們五年的愛及親友之焦點..一時之間應該很難接受有個"小三"的出現..
所以..千千萬萬要讓他覺得弟弟的出現並不是威脅..而是讓他得到更多的愛..
我想大家一定不會說"媽媽有弟弟就不要你了這種話"(但..我婆婆會說也..他又看不到我的BLOG.真糟..)
但還是要提醒一下囉...

好囉..先祝自己生產順利..母子均安囉!!

IMAG0348
右上角那張..有照到艾艾的小雞雞哦..

DSC04123
大肚子之全家福

IMAG0119
MII裝大肚子...也要生BAB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