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餅乾..我超愛吃..看到Cecillia 優雅過生活的介紹
就忍不住手癢了起來...
不過我手邊沒有蘭拇酒..找了爸比的一罐雪莉酒...就..給他開來用啦...
至於什麼三溫糖.上白糖..我也沒有真的去買..就都用家裡的二砂來代替囉..
看他做出來的成品真的是好好吃的樣子..來看看我的吧!!哈哈..

DSC07829.JPG
揉出的餅乾面團有點乾...

DSC07830.JPG
加在餅乾中的奶油..怎麼顏色不太像...

DSC07831.JPG
昨天泡的雪莉酒葡萄乾.

DSC07832.JPG
餅乾烤好囉...有點太酥..而且我覺太甜..

DSC07833.JPG
成品做好囉.其實不難吃..但.....結論是..以後我再也不會吃這種餅乾了..因為沒買奶油..加了幾乎一罐的乳瑪琳..突然覺得有點噁心..吃掉這些餅乾就吃掉了這堆乳瑪琳也..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