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的中種饅頭配方吃太久..有點膩了..
想換個別種口感試試..
剛好mii說他想做饅頭去學校請同學吃..
所以..昨天就上網找了個新配方..
做出來..
真的是我想要的鬆軟口感也.好好吃哦..
真開心..
今天一早吃了二個還沒有很飽..哈哈..越來越會吃囉..

 

食譜是來自~悠。遊。天。際~

至於材料的部分..我沒加泡打粉
而作法的部分..我用電鍋發..沒注意到溫度..好像有點太燙了..然後30分鐘就發成二倍大了..
剛好我也趕時間..所以就拿出來用了..

下次會再試看看正常的發1h..看口感會不會不同囉..

DSC01609.JPG
因為要給小朋友吃..我做了很多小顆的..最後又再發了45分..所以統統都黏在一起啦..下次做成一串項鍊好了..應該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