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是做蛋糕的動力啊..哈哈..想到隔天又要媽媽們的聚會..想想要做什麼好吃的呢..
上次已經做過的巧克力蛋糕..這次再做好像沒什麼新意..
於是想到文婕說可以加巧克力豆..剛好又在VEGAN的無蛋無奶烘培術BLOG上看到一樣的方式..但不一樣的配方..
所以就來試試啦..去彩遊館買了一包九個的杯子紙模..回家試試囉..

DSC01665.JPG
我很豬頭的是..食譜上的份量比較少.我加了一倍..但面粉加了..其他東西忘了算二倍..直到拌好後..才覺怎麼這麼乾..想到後再補....又弄的不是很勻..反正一整個有點怕失敗..

DSC01666.JPG
不過後來加了醋後..感覺真的有一朵雲的感覺了..我沒有巧克力豆..都是加ALWAYS7%的黑巧克力...掰成一小塊加進去囉..

DSC01667.JPG
倒好一杯一杯了也..可是滴的都是..誰來教我怎麼倒不會滴啊..好浪費也..

DSC01668.JPG
烤好囉...很香的巧克力味..

DSC01669.JPG
撕開吃一口..嗯..還不錯哦..這次沒加很甜(糖應該要120G的..不過我只加到100.).差一點點就要變成之前失敗的苦味了..還好有加巧克力碎片..畫龍點睛呢..

大家一定要點進去VEGAN HEAVEN純素天堂的BLOG裡看..我真喜歡他拍的照片..還有他那推廣吃無蛋奶素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