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個遊戲也玩的有陣子了...只是我想把他記下來..
以後等mii長大後.
不小心看到blog的話..可以再重溫一下兒時遊戲囉..

 

1.小小popo圓
這個遊戲就是在念..小~~小~~po~~po~~~~時要很慢很慢漸漸的靠近mii..然後"圓"要快而有力的撲上去
要很激烈的一直到處親mii..把她親的很癢才休息..

然後另一種玩法就是由mii來念..不過mii會亂念..只要不是念小小popo圓就不能親..
所以mii都會小小popo小熊..小小popo花..什麼的...然後我就要止住不能親她..
但她最後還是會要圓..因為他想要媽咪親她啦..呵呵..

 

2.泥娃娃
這是在浴室玩的遊戲..抹好泡泡後..跟媽咪面對面坐著..邊唱泥娃娃..邊從媽咪的大腿中間往下滑坐
身體卡在大腿上..然後媽咪再把他抱上來坐大腿..再繼續唱下去...
如果天氣不冷玩還ok..天氣冷就不適合啦..

 

3.滑不溜丟
這也是浴室溜滑梯遊戲..一樣要抹好泡泡..然後坐著媽咪的大腿上溜下去...只是每次都要很小心..很怕她去撞到啦..

 

4.是誰救了我啊..
這是個演戲的遊戲..就是我假裝昏倒..然後mii就會來親我..我還會要求要親很久的那種..
然後親完我醒了..台詞如下:
媽咪:是誰救了我啊..是你這位善良可愛的小公主嗎?
mii:(開心的點頭)..是啊..
媽咪:你可以當我的女兒嗎?
mii:可以啊
媽咪:那你要叫我媽咪..
mii:媽咪..(就衝過來抱抱囉..)

這個遊戲mii常會要求一直重覆玩..演的我都好累了呢..哈...

 

5.阿妹子喲喲咪

這也忘了為何會發明這個怪口號..
就亂玩亂玩就玩出來了..
MII很愛我這樣抱著她開始念著..
阿妹子喲喲咪啊..喲喲咪啊..喲喲咪啊..阿妹子喲喲咪啊..喲喲咪啊..喲喲咪咪哦!
然後就要很沒力的說.沒電了..裝昏倒狀..
這時MII就會笑的很開心的說..再一次..

 

6.裝睡送禮物

MII應該是有遺傳到我很愛送禮物的癖好..
所以也很常準備個小袋子..或是拿包裝紙包著積木或是小本子當禮物送人..
最近他很愛搞個袋子..然後裡面亂裝一堆東西..
叫我們眼睛要閉起來裝睡.(應該是聽了聖誕老公公都是半夜我們在睡覺時來送禮物)
然後他把禮物放著..
我們就要張開眼睛說..哇...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給我了也..
然後他就會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就是聖誕老公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