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約了好朋友聽八卦..然後她說要去吃他們公司附近的..中藥水餃...結果一去..就是這家每次招牌看到都很花..的店..
然後我終於知道了..他叫八年得..哈..真可愛的名字..來這種店不吃辣也說不過去..

DSC01558.JPG
我點了微辣..因為不知道到底會多辣..結果吃到一半才看到..微辣是老人小孩吃的也..吼吼..不過來形容一下他的味道吧..真的還不錯..除了我覺有點太油以外..那個麻度辣度都很剛好..但總覺豆腐是不是可以更入味呢..

DSC01557.JPG
這個湯.別看他清清的..喝起來是一股很特別的香氣...可惜我的湯來一下面就來了..我覺得應該是湯先喝.再吃鴨血臭豆腐王子面會比較搭呢..

DSC01559.JPG
店裡位置很少.聽說中午吃飯時間都排很多人..

DSC01560.JPG
朋友點的沙茶湯餃..水餃的味道也很好..

DSC01561.JPG
看到芥花油..忍不住要講一下..這期琉璃光有提到芥花油也..本想貼連結..但這一期的內容還沒連到網站上..剛找了一下.連KC廚房都在推廣芥花油也..不會吧..吼吼..好不容易找到一篇..大家可以看一下囉..避免使用芥花油..

DSC01562.JPG
真的是很酷的廣告詞..看了雖覺沒有真的很好吃..但也還OK啦..還記得很久前去碧潭時有買過..當時也覺得還好咧..有點廣告的太誇張了點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