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了跟大家宣告這件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喝咖啡也快接近30個年頭了..(我是從小學開始喝的啦)
在前陣子..吃糖球排毒的過程中..突然有一天..喝咖啡會反胃..然後..從那天開始就不想喝了..


記得在懷孕時戒咖啡時的痛苦..就像戒毒一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忍著..
可這次怎麼完全的很輕鬆..就打從心裡的不想喝..真的是太神奇了..
本想說好吧..咖啡沒得喝..那喝茶好了..沒想到..茶一喝完..也是一個反胃..
心想..哇..所以是完全的戒掉我的咖啡因癮囉..

真的是沒有想到..
本來為了MII的健康去上的順勢療法讀書會..
竟然把我的咖啡因給戒了..(怎麼戒的?)

接下來還要來治我的變天膝蓋痛.跟黑眼圈..
敬請期待啦!!

有興趣一起來順勢一下的..歡迎一起來哦!!

順勢讀書會

12月:

12月14日(二)晚上7:00~9:00 (* 請注意! 此日期是更新後的最新日期)

12月15(三) 下午1:30~3:30     (* 請注意! 此日期是更新後的最新日期)

報名方式: 請以e-mail方式連絡,告知您的姓名與連絡電話

e-mail: cccwendychang@yahoo.com.tw

上課地點: Wendy媽媽家(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12巷1弄3號1樓,接近光復北路與民生東路口)

講師/場地費用: $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