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MII真的很不適合放假也..
每次放假病菌都要來作怪..
上個星期五晚上...半夜突然哼哼哭了起來..
本來很小聲..
我還以為他故意亂鬧..
後來越來越大聲..
問她怎麼了..起初只是哭不回答..
後來就冒了一句. .肚子痛..
然後就一直哭..哭了一小時吧...
還邊哭邊打肚子說..為什麼你會痛..
想說不對啊..
怎麼會哭這麼久..
就起來吃糖球.抹面速利達母..
結果..還是哭..還是喊痛..
心想..不對咧.. 還是去掛急診好了..(雖然急診都是沒有很有經驗的醫生)
問她要不要去看醫生..
她竟回我說好..
好吧...半夜二點多..那就坐小黃出發吧..

這小子.一上小黃..竟然就止住了哭泣..
然後到醫院也沒什麼疼痛的樣子..
醫生看了之後覺得無大礙..
可能是大便沒大出來..說要弄塞劑跟照X光..
我都拒絕了..最後還說了一句說她是在整父母..
哈..我也希望是降啊...

隔天..又變成耳朵痛..說 打哈欠嘴巴會痛..又說胸口會痛..
趕快給糖球..給11號..後來想想 不對..該不會是中耳炎吧..
於是問了柚子媽..去了她們常去的民生東路五段的診所
那個醫生真的很利害..一看耳朵就說..中耳炎..
然後就說中耳炎會胃不太舒服..就會覺得肚子痛..
然後還會有暈眩的狀況..我就想到MII有說過什麼東西在搖..我就覺她是不是頭暈..
果然是有經驗的醫生啊..

知道了中耳炎後就是要用抗生素嘛..
我在車上拿著藥包..很掙札..
好在醫生說吃了會想睡..而且要連著吃.
我就跟老公說明天MII要過生日..先不要吃藥好了..
我先給糖球..看狀況如何再說..
老公雖然有點埋怨..但看我很堅持就沒再提了..
於是我開始打電話求救..問了二個好朋友媽媽們..還簡訊WENDY老師...
就決定先用4跟6號15分鐘輪著吃...
然後隔天清晨老師回的簡訊說用切碎的洋葱,包成小包..放在耳上..然後用帽子..(我想到可用髮帶)來固定.....
於是請老公去買洋葱.檸檬..
晚上幫他包耳朵..貼檸檬腳..結果MII大哭..不想要..一直喊痛..
最後我很生氣..把所有的東西都拿下來..(阿姨一時情緒失控.小朋友不要學哦!!)
我有點不知所措..心裡還在想..該不會真的要吃抗生素吧!!
(而且老公在旁一直說..只吃一次好了就不會再吃了..又不是天天吃..沒關係吧!)
傳了簡訊給WENDY老師...後來老師回我電話說可以講個洋葱帽的故事..並且說了講義裡有寫治中耳的..5.11好像跟12號吧..有點忘了..於是我就決定5跟11輪著15分鐘吃一次..
感恩WENDY老師..我愛你啦!!只是之前用貼的把MII給哧到了..她根本連聽也不想聽洋葱帽的故事
所以我放棄了..
但到了半夜..我還是忍不住把她露出來的那一耳..用洋葱包放在上面..
(我自己也有試放看看..真的涼涼的還挺舒服的..)
放了幾次..想說不無小補..

隔天猛給5.11輪流..雖然自己頭很昏..身體不是很舒 服..但..心想..中耳炎不能輕忽..
所以很認真的訂鬧鐘.給糖球..
直到她爸快回來了..嫂子也回來了..
就把她放到阿媽家..交給嫂子
我才安心..吃了藥昏睡去...
起來已6:30..客人們都吃飽了..
MII看起來很累. .很想睡..又發著燒..只吃了一點飯
但想著她的禮物..一直吵著要吃蛋糕了..不敢睡...

於是我們大家就快快吃了蛋糕..送了禮物..
趕緊帶MII回家睡... 
但這小子很HIGH..很想睡又很興奮..最後終於是睡著了...

隔天回奶奶家..又跟她的好朋友出去玩..又是HIGH了一天..

昨天..沒讓MII去上學.. 想說在家再丟一次密集的糖球..再來看醫生有沒有好一點..
剛好她的好朋友生日..所以就來家裡玩了一天..
又是騎腳踏車.玩積木.吃蛋糕..一起睡覺...開心的呢!!
晚上等爸比回來帶MII去給醫生看...
心裡其實很挫..因為沒吃抗生素..很怕被醫生發現..
去掛號時不到9:30..看完醫生已經快11點了...
還好醫生說..嗯..差不多快好了..把剩下的抗生素吃完就好了..
心裡頓起響起了一陣的歡呼..OHYA...太棒了...
上了車我就跟爸比說..抗生素敗...MII竟然接著說..糖球贏
真是太懂我啦...女兒我愛你!!

開心之餘寫下了這篇..謝謝幫我看書找症狀想辦法的陵媽跟涵媽
還有提供洋葱法跟超利害醫生診所的WENDY老師跟柚子媽
用順勢療法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還有實力雄厚的親友團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