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瑜珈老師要再開課囉..
忍不住要PO文幫他推一下..

如果你住在新店..請你務必要去上課..
如果你不住新店..那請你坐捷運去..
MEI的瑜珈課..不只是瑜珈而已..
也許...會改變你的一生喲...


在MEI那..我學到的不只是瑜珈
還有那MEI式風格的生活方式..讓我們找到自己,愛自己..
每每到山上去充電..就覺得能量滿滿..幸福滿滿..
MEI不僅是我的良師更是益友..總是讓我們能正向思考..幫忙指點迷津..
感謝WAII的牽成.讓我認識MEI這個可愛的幸福小天使..
讓我的人生更加健康..幸福..充滿能量..
感謝WAII感謝MEI..感謝一起上課的姐妹們..
等我們艾艾再大點..還有瑛瑛的寶貝長大..
我們就可以再一起享受往日甜蜜的時光啦...嘻..

以下是我之前寫的幾篇關於上課的內容..

龍眼樹蜜三巡茶

幸福能量的來源

光中心的瑜珈課

瑜珈就是人生

美的瑜珈課

有品質的呼吸

看完以後有沒有想去報名的FU啊...心動請立刻行動..而且動作要快啊!!

 

下面這段是MEI寫的...我沒有貼照片..因為太多太美了..請到MEI的FB上看..

-------------------------------------------------------------------

感謝朋友和學生們一直以來 心和行動的支持和鼓勵
讓我在瑜珈教學的內涵和品質提升 不斷有精進創造的空間
瑜珈已成為我為身邊的人帶來祝福和身心靈禮物的方式
我喜歡這份工作 也樂在這份使命
我在新店市區的新教室 春季就要開始了 ⋯⋯
碧潭教室2013 春之驚蟄。
新開班 共三個時段:

3/5(二) 早安幸福呼吸 10:00-11:30 適合自由作息的您 

3/5(二) 晚間身心輕安 19:00-20:30 適合下班後的您 

3/8(五) 晨間歸於中心 07:00-08:30 適合上班前的您 

非常明亮寬敞的空間 非常便利到達的地點 還需要您的繼續支持和指教
也歡迎我的朋友們 email &FB轉貼文分享給您會喜歡瑜珈的朋友 感謝您!

*報名需知: 小班六人/ 學費十堂共4,500/ 第一堂體驗日300 (3/5, 3/8日)

*上課地點: 捷運新店站共構大樓「碧潭有約」北宜路一段18之1號3樓

*報名方式: 1. FB連絡或留言 2. email: dingmei.taiwan@gmail.com 3. 我的電話 0928 228 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