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I在學校都會幫忙切菜...想說在家如果需要他幫忙時..應該要有把小朋友的菜刀會比較安全..
不然每次看到他拿著我的菜刀切.其實都有點小緊張..所以去逛彩遊館時..就認真的找了一下..
有二把..不知怎麼取捨..就都買啦..

IMAG0661.jpg
這把是日本製的..明顯感覺到質感比較好..

IMAG0662.jpg
圓弧型的設計..很安全

IMAG0663.jpg
握把處有防滑設計..還蠻好握的..

IMAG0665.jpg
這一把是大陸製的...我會買是因為他有蓋子..感覺出去帶著很方便..也比較安全..

IMAG0664.jpg 
但整個質感就比較粗..刀子的下角.就沒有做的像日本製的比較圓角..

後記..
有一次我在切水果..MII說他要幫忙切..
然後我就把小菜刀拿給她..
這小子..不知是因為菜刀很輕很好拿起來還是怎樣..
突然跟我說..媽咪流血了..我想說在學校也沒聽過他會切到手啊..
結果是...她拿菜刀割自己的手..
我問他為什麼..
她說..因為我沒有割過.我割看看啊..
嗯...哇咧...還好只有一小痕..不然是要媽咪心疼死哦!!
真是輸給這個勇於嘗試的笨MII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