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3

之前在小產後提過有人釀酒釀給我....在整理照片時看到..忍不住要來PO一下..
因為從來沒吃過這麼讚的酒釀...
是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然後米的口感也是棒極了..
我有另外放一點點在室溫下發釀久一點..
那一小罐..酒味就真的比較重..比較適合任YO媽媽來吃啦!!呵呵..

我印象中.安妮有特地去選了比較適合美味的米來做...謝謝安妮..你人真好..
其實安妮有跟我說大概是怎麼做..但是..你知道的..我老人家記性差..沒有記筆記..鐵定就是忘了..

 

IMAG0811.jpg 
好吃的酒釀...有興趣...家裡還有一些..可以來嚐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