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上次老師來家訪..才發現之前哥哥給的小桌椅..已經太低了..MII畫圖都是駝背的..而且常是趴著的..
所以就興起了要幫他買新桌椅的念頭..其實學校並沒有功課..但MII回家總是很專心的享受著他的畫畫..
我想讓他有個可以盡情發揮的場所..就開始上網爬文...首席,大將作都太貴..我連去門市看都懶的去..

後來還是跟老公去了一趟HOLA..結果有新的櫃位..欣美..我們有看了一下.MII在那跟阿姨玩的很開心....
感覺還不錯.只是一桌一椅.他開價16000.,椅子說真的..一支要七八千..我實在感覺不到他的價值..
我們有問可以再便宜嗎?然後留了資料..就沒下文了.(有啦..過了個假日..星一有傳MAIL來..只能再便宜一點點!!)
他說樓下的亞梭是他們的客戶..我們下去看了一下..亞梭的桌子真的比較輕..我碰一下就移動了..所以也沒試坐什麼的就走了..

因為16000真的是花不下去..我就想到之前爬文時有看到第一博士的桌椅..感覺好像還不賴..
於是查了門市地址隔天就再找拚去看..看了試坐之後..銷售員還教了我們小朋友坐要注意3個90度..
第一個是手肘跟桌面.第二個是屁股跟椅背..第三個是大腿跟小腿.(突然發現自己的坐姿很不正確.哈.).
MII在那也玩的不亦樂乎..叔叔還送他一支小免子呢!!
而且他們現在有優惠..一桌二椅9999...(如果不要第二支椅子.可以換旋轉書櫃)
吼..真是當場有很便宜的感覺..於是老公就說..好啊..那就買吧..不過我們有加桌墊,防滑墊,跟升級椅子..
所以不只9999啦...那個椅子真的坐起來很舒服..而且可以讓小朋友不駝背哦!!(我都好想換成那個記憶墊的椅子哦!)
有興趣的可以上他們網站上看喲..第一博士成長書桌椅

等等要送貨來..等試用了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到底好不好用囉!!

另外..我想到自己..每天都在大電視前彎著腰打電腦..該是把主機搬進書房的時候了嗎?
關心小孩前..也要愛自己啊!!這是每個爸媽的迷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