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鍋子買已經有一陣子了..

之前..一直就在想換個健康的鍋子..因為菜買的再健康..如果煮菜鍋子不健康..那..我菜不是白買了嗎??
有鑑於此..早就一直在看可以不用加油就可以煮的那種鍋子..
本來很想買KC廚房的鍋子..可是..那也太貴了吧..算了算了..心想再看看吧..
結果去買MII保溫水壼那天..剛好看到wmf的小鍋子在特價..買一送一也..才2500.
當場就說我要買..因為小小的剛好可以讓 我 煮 mii的早餐..也可以當烤具..真是一舉二得啊..

DSC08260.JPG
回到家很興奮的拍好照..

DSC08261.JPG
開鍋囉..這是我最常用的煮mii的早餐鍋..我常是開最小火..丟一點面,豆干,或海帶芽,或菜..然後蓋上蓋子.就去刷牙洗臉了.等差不多換好衣服後..就可以熄火.呈裝囉...對了..有一次煮飯..結果煮忘了..等到聞到燒焦味..一去已來不及..把上面沒焦的挖起來後..想說慘了..一定要洗半天..結果一泡水..一刷..咦..刷掉了也..果然是好鍋啊..好好洗哦!!讚啦...

DSC08262.JPG
這蓋子是二鍋通用的..這個鍋..我常用來煮水餃..最多可以10顆-20左右..不然太多擠不下...有時用來裝湯..蓋上蓋子.保溫效果還蠻好的..家裡人少..用這種小鍋具真的是剛剛好咧...

DSC08267.JPG 
mii很興奮的把鍋子拿來當玩具玩了..果然是小巧可愛..連小朋友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