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該去買本探看幼兒的塗畫世界來看看..
因為MII的畫..還蠻有趣的..
我想..如果能了解他的內心世界..或許很多事會變的比較簡單吧..呵..

DSC01664.JPG
我喜歡看MII很專注在畫畫的臉龐..

DSC01660.JPG
MII說這是恐龍..躺著的恐龍..右邊那二個方塊是腿哦..我覺超可愛..就把他拍了下來..MII也放了很久捨不得擦掉呢..

DSC01711.JPG
這張畫是我們慶祝九週年去宜蘭玩時..帶的一大張日曆紙.折成小長方形給MII畫畫用..畫面中看到的圖都是MII畫的..除了那九週年HAPPY是我寫的之外啦..

DSC01712.JPG
這個我很喜歡..MII說是小刺蝟..他先畫了左邊那隻..我覺還真有點像.好可愛...然後又畫了右邊..

 

DSC01713.JPG
這個MII說是魚還是海豚..我忘了咧..只是覺得很可愛..一樣給他個近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