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被多年的好友念了一下..說我早該找工作去上班了...
她覺得我去找工作上班..人生才有意義.生命才有光彩...才不會被老公嫌棄..
而且MII越來越大需要的花費也越大..總不能讓老公一個人扛下這個重擔
我就整天在家MSN.下午茶..(這句是自己加的啦)
平平是處女座..她說..處女座最討厭人家不上進..

嗯...
其實..我發現當全職媽媽之後..我的脾氣改了不少..
雖然還是會動怒..但比起之前的罵髒話可好多了..
一直覺得女男平等要靠自己的..要經濟獨立的..
現在也會賴著老公說..老公辛苦你了..
雖然心裡會覺得怎麼錢賺的這麼不夠用...
但嘴上還是要說..老公你真的很利害..一個人可以養這麼多人...


沒有上班讓我從一個平靜祥和卑微的角度去看待這個家..
以前的那些頤指氣使.蠻橫無理的我..早就不知去那裡了..
對待老公..比起以前多了1000%的耐心..
對待MII.當然就不用多說了...
我在想..如果我這個工作狂..真的去上班了..
這個家應該會烏煙障氣了起來吧...
因為工作有壓力..脾氣就會來..倒楣的還是老公跟小孩..
或許收入會增加..老公在金錢上的壓力會變小....
但是...錢變多了..我變成一位職業婦女..真的會對這個家有比較好的幫助嗎??
我真的很迷惑...

謝謝SAVI給的文章...在此也一起分享給迷惑的全職媽媽們..

母親是最美的呼召,無可取代的角色

我想我會從二者中間取得一個平衡點吧!!謝謝杯杯阿姨&SA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