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我不認識你>
昨天蓁玫姐姐下課前說她晚上要去剪頭髮..這樣明天MII就會認不出她來了..
隔天起床後..為了讓MII開心又迅速的起床(每天都要有新花招.很累)..我就說.
MII我們快去看看蓁玫姐姐變成什麼樣子了...
結果她果然很有興趣的就起來了..

到了學校...
她一看到姐姐就說...

你是誰..我不認識你...

她的話讓我在旁邊偷笑到不行...
因為實在太配合演出了..
不過我想.可能姐姐還搞不懂她在演那齣咧...


果然有遺傳到老媽啊...哈哈..

 

<媽媽在後面>
因為帶阿媽去看醫生.MII的二姨跟阿媽決定下午跟我一起去接MII
上次有次爸爸先到..MII看到爸爸就大哭..
所以我們決定試看看阿媽跟二二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我把我常戴的帽子給二二戴著..
結果一走到門口..小朋友就喊..MII媽媽來了..回家..
小朋友你們是認帽子嗎??還是我姐姐真的長的跟我很像啊.哈哈
聽說MII看到阿媽跟二二是先呆住..
然後就好了..自己就補一句說.
二二戴媽媽的帽子..我知道媽媽在後面..
這小子..還挺利害的嘛...呵呵..
坐公車回家時.我跟二二坐在後面在講她什麼好笑的事..
她不時回頭問我..媽咪你在講我什麼啊?..
是我們太大聲..還是MII耳朵太利咧..
怎麼有一種保防官附身的感覺啊...遺傳到老爸嗎??

 

<不開心>
接完MII..走出學校準備去吃飯..
MII突然說:媽咪.我今天不開心..
媽咪問:為什麼
MII:因為今天沒有跟XXX哥哥牽到手.我想跟他牽..可是他想跟XXX牽
媽咪:那你明天跟他說你想跟他牽手就好啦.

隔天..
MII很開心很滿足的回來說..
媽咪我今天有跟XXX牽到手了也..
突然間..
我也感覺到很滿足也很開心..
只是..寶貝啊..妳會不會太主動了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