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好好在BLOG上寫寫自己的心情了..
因為忙著做饅頭做面包做蛋糕.接著又忙著MII的上學接送.後來又是生病發燒的..實在是很沒有閒情來碎碎念一下..
今天早上八點多送MII去上學..因為隱形眼鏡又掉了.真的不知掉幾百次了.一次可是二千塊也...吼吼..
所以他一進學校.我後腳上了公車就回家了..回到家才9點多..哈.真開心..從沒這早回到家過呢..
話說MII去上學了..
我是該好好想想要做些什麼的時候了..
也一直還沒懷孕..等年底決勝負囉...
有朋友找幫忙的..我想也是該去做..
跟二嫂說要合作的..我想也該動動腦了..
突然間又覺得自己有了方向..
哈哈..真好...
東夏師姐..答應你會回去禪修的我一定會做到...就從下星期六開始好了..
對了..碎碎念的最後祝老公今天生日快樂啊...等等想來去SOGO買個禮物送他好了..
不送禮物感覺怪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