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這個標題很讚也...
如果我有這樣的勇氣去問個陌生人你叫什麼名字..然後說我愛你..
真的是超瞎的..這樣應該就世界和平了吧..
看來我們MII可能很想當外交官之類的囉..

不知那裡學來的..
有天吃完飯...
牽車要騎車的時候..
他突然問了隔壁的叔叔..
你叫什麼名字..
通常他問這個很正常..因為他是個很愛亂問的小孩..
結果人家回他"吳叔叔"後..
他就回了一句"吳叔叔我愛你"
台灣人的回應不多都是不好意思笑笑走了..
不過也有的阿姨回他說我也愛你...

接下來就到那裡都講這句..
你叫什麼名字..我愛你...

所以下次如果你在路上有遇到個小女孩問你叫什麼名字的話..
記得要跟他說..我也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