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I很不愛吃菜菜...
到學校問老師...
老師說你就只有菜..他不吃也沒辦法啊..
也是沒錯啦.餓個幾天如果不吃也得吃啦..

只是..我不太想用這麼狠的方式..哈哈..
所以..用講故事嘛...不夠融入生活..
結果有一天..不小心自己就上演了一個菜菜精靈這個角色..

我:"MILLY小朋友MILLY小朋友櫃台有您訪客"
MII:很疑惑的跑來.看著我...
我:你好..我是菜菜精靈..我來看看你有沒有吃菜菜..之後台詞也忘了..反正就是看當時發生什麼事就演什麼...
MII:看的入神.還搭配演出..最後他問媽媽呢??
我:你要找媽媽啊..我叫他回來哦!!
MII:好..
我:MII..媽咪回來了..
MII:把我抱的好緊...
我:心裡直偷笑..然後問他要不要吃菜菜了...
MII:要..我喜歡菜菜精靈..

雖然再來的幾天也沒有真的很愛吃菜菜...但比起之前逼他吃..菜菜精靈好用多囉..嘻....
今天菜菜精靈還來餵他吃菜..MII的嘴張的超大的然後把菜都吃下去了呢!!
小朋友哦..真的是不能硬碰硬..轉個彎..似乎就海闊天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