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I從98.5.15開始了她的沒有母奶的新生活...

從我開始通知他...星期五之後就不能喝奶奶囉..要變大姐姐囉...ㄋㄟㄋㄟ會變成阿貓跟阿狗來陪妳哦..
我跟他說星期五起床之後就不能喝奶奶囉...然後那天起床之後...MII果然有說要喝ㄋㄟㄋㄟ..結果我把ㄋㄟㄋㄟ抓起來..他看到阿狗跟阿貓很開心還跟他們玩了一下..
只是他一直用臉去摩擦阿貓阿狗..但我是用一般無毒彩色筆畫上去的..被他摩的有點花花的...她的臉也變有點黑黑的..我看到都很想笑出來..還好她沒發現
後來出去流了一身汗..回來只好拚了..用奇異筆重畫..怕被他發現是畫上去假的...結果怎麼奇異筆也一下子就摩掉了..而且一洗就洗掉..害我一直重畫..畫了三次..有點皮膚過敏..就跟MII說阿貓阿狗髒髒的害媽媽ㄋㄟㄋㄟ癢癢的
我請阿狗阿貓回去洗好澡乾淨了再回來陪MII玩..

當天晚上..MII是哭的很淒慘..本以為他已經接受阿貓跟阿狗了..結果他晚上哭著說..ㄋㄟㄋㄟ不要去幫助別人啦..ㄋㄟㄋㄟ回來啦..我要找ㄋㄟㄋㄟ
(為了不讓MII覺得幫助別人是件壞事..所以後來改成ㄋㄟㄋㄟ去旅行了..)
哭到我都很心酸..跟著他一起哭...鳴鳴..真是心疼啊...但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也不能掏ㄋㄟㄋㄟ出來吧...只好忍著漲成石頭的痛再加上小紅來的痛..真的是雪上加霜啊...
半夜習慣二小時喝一次ㄋㄟㄋㄟ的MII..結果就是每二個小時哭一次..整個晚上哭的很淒慘..但隔天一起床..卻又變了一個人.開心的要找灰玩...

第二天晚上..MII睡的很開心..沒有再大哭大叫了..就是那種累了睡著了的那種啦..但第三天之後就變成脾氣不好..什麼事都不要..什麼都不好..一點點不順他意.就開始哭...尤其是想睡著更糟..還會亂打我亂丟東西
我想是對我沒有ㄋㄟㄋㄟ的抗議吧..希望是過度期..但又剛好快二歳半的叛逆期..所以不知有沒有相關連啦..

現在已經第11天.她每天都會要看ㄋㄟㄋㄟ一下..我都說是阿貓阿狗.而且她聽到有阿姨說我畫的阿貓阿狗很可愛..她也知道是畫的..但還好她還是沒有吵著說那是ㄋㄟㄋㄟ..真是阿彌陀佛
本想說斷奶後..作息會正常一點..結果現在變成..一早九點十點起床..然後中午不睡一直到六點才累了.才睡午覺..結果一睡睡到七八點..然後變成半夜十二點一點才睡著..
看來要好好想辦法來幫MII調一下正常作息...另外關於喝牛奶的部分..其實我一直不想再給他喝牛奶了..怎奈大家都一直跟我講不喝牛奶但是奶粉還是要喝咧..
因為小朋友的奶粉有添加小朋友需要的什麼營養什麼東東的...結果我就跑去藥局..小姐推薦了雪印..說如果不喝可以退..所以就帶回家啦..
但MII不賞臉..泡了三次都只有喝一口..倒是嘉南羊乳..他都是整罐喝掉..所以就去退掉了牛奶..我在猜..他可能知道是自己的就不想喝..那個羊奶是我喝的..所以他就要喝吧.
其實爬了一些文..有些媽媽也是沒給喝牛奶.反正營養均衡也OK啦..所以我就且戰且走啦...

5.30MII拉肚子又發燒..真不知道是不是斷了母奶的關係..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愛東摸西摸.然後手都會放進嘴巴裡..但都沒事啊...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希望能趕快燒退啦...
斷奶的這些日子..睡不飽..累個半死..真希望能快快步入正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