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10

MII學校的春季慶典結束後..愷媽推薦了個地方..好讓大家延續慶典的熱鬧氣氛

IMAG0651.jpg
這家店的裝潢..其實有點華麗.有LOUNGE BAR的FU...但配上壁畫..就顯得很自然很舒服..小朋友說這是公主的店..真的還挺合的..

IMAG0652.jpg
另一邊的位置..
IMAG0654.jpg
玉米濃湯..只要餐具特別..我都會覺得好喝..哈哈..
IMAG0655.jpg
這個藍莓醬配上小面包..還挺美味的...
IMAG0657.jpg
這是我點的燉飯..很好吃也..底下那個炸過的餅皮..很酥很香..很美味..是他們廚師手工現做的..你可以選要不要加那餅皮..如果沒加餅皮的..我看隔壁桌的面..就好大一盤..有加的份量就少了一點..
IMAG0658.jpg 
提拉米蘇..很久不太吃外面甜點的我..吃起來是覺得還OK啦..反正用來騙小朋友的咩..

那天因為我們突然一堆人去..所以出餐很慢...慢就算了..我還忘了幫老公點他的德國豬腳..真的快被他打死了..
所以他只好出去永康街吃他想吃的東西啦..哈哈..還好老公大人有大量..沒有跟我計較..不然吼..又要被他念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