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wendy老師家上了曾老師的順勢療法..覺得第二次聽..有更深的了解.剛好同學在問我順勢..想想就寫一下心得好了..上次讀書會的心得..


其實柏葳的順勢..我有寫過了..因為他是去赫尼曼診所看的.陸續去了幾次..我覺他的身體有比較強壯了.而且半夜的作夢說夢話等等.也有好多了...後來因為實在是太貴了..所以我們就沒再去..但我是很肯定雪真醫生的..

我覺順勢就像是在補身體..讓身體充滿能量..能抵抗外來的細菌病毒等等..當然中醫也很棒..只是二者之中..感覺順勢比較適合不是很利害的菜鳥..所以就先從順勢下手來學習囉..
而女兒看那麼貴的..媽媽我只好自己省錢上讀書會..自己來研究囉..我覺曾老師很棒..他只用12礦鹽讓我們這些初學者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然後再慢慢變深變廣..
老師說..順勢的糖球是沒有療效的..他是在加強你的生命能量..讓你來抵抗外來的攻擊..其實你要說你不信可以有100個理由..但我覺得相信..並沒什麼不好..相信去試了.好了或不好..再來做評論..給自己一個機會.何樂而不為呢?


我分享幾次經驗:

1.有一次mii吃飽飯亂跳喊肚子痛..我就拿了糖球給他吃..他吃完..沒多久..我問他..他就說他不痛了..

2.有一次自己跟老公喉嚨有點痛.我吃3號.老公我給他吃12號..隔天問他.他說比較好了..那瓶糖球就被他拿走了..

3.上次出去玩.暈車.我吃了後.沒多久就吐了.暈車也好了.(後來問wendy老師.他說暈車藥要前一天就要吃了)哈..反正好了就算好囉..呵...

4.我吃了約一個月的排毒療程..排便順暢到像去小號一樣..還有就是戒掉咖啡了..是那種完全不想喝..而且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想睡流眼淚像戒毒一樣的症狀

5.排毒療程完後..我開始吃山金車跟小連翹交替使用..要來治我的關節痛..這幾天雨很大很濕..但我的關節很棒..都很乖哦!!另外..我還有用山金車的按摩油來疼愛我的膝蓋哦!!

DSC00735.JPG
這是在讀書會後買的12礦鹽..12瓶2000..

 

DSC00737.JPG
糖球就是長這樣啦..一顆一顆小小的..

DSC00738.JPG
這是會中買的講義..一本150..

我真的覺得花個基本的2150...如果有空..來上個讀書會..大家一起分享..也不過多加個200塊..2350也..有時買件衣服就沒有了咧..
可是這樣的錢就可以幫你找回自己身體的能量..讓你變強..真的是何樂而不為..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去學習..希望未來還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的經驗囉..
記住哦!!相信..才會真的有用...如果沒辦法去聽.跟我說囉..我也可以幫大家買啦..為了大家的健康..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