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小孩不聽話?為什麼?一,他要?二三四五六,處處挑戰大人的極限!在公眾場所吵鬧,不買東西就亂哭,愛亂打人


沒錯,小孩就是有那本事來挑戰大人的極限,
他想知道界限在那裡,所以做大人的,請千萬要守住界限!
重點是讓他知道你會堅持,能不能讓她感受到你的“堅持與態度”,
標準要一致,平衡,不能一直換,穩定的對待,界限要清楚,
否則你一直提高處罰,他還是照樣可以番,可以破了你的界限吶。

在公眾場所吵鬧這件事,我從II小時候就感受很深,
因為以前不知道,總愛帶著她到處去逛街買東西,
所以她從我身上學習到的就是,
看到什麼,手拿起來,就可以買回家,
如果你拒絕他,他當然要大哭大鬧,因為媽媽可以我為什麼不可以!

所以要杜絕這種情況,最好的方式就是,
再也不要帶他上街買東西.
自從我知道了這樣的原因之後,我就儘量避免帶他一起去購物.
需要什麼東西儘量在平日或是老公有休假日去採買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