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士林開新餐廳..我跟老公都會很有興趣去吃看看..但..這家店開了一陣子了....我們一直沒進去光顧..
因為(1)很貴($499還要加一成)..(2)我不吃牛..去了浪費..
所以遲遲都沒進去過..
但..因為昨天是個特別的節日..所以就拖爸爸節的福..進去飽餐一頓啦!!

IMAG1995.jpg
昨天MII有被收了100元..但因為他吃了三球冰淇淋..所以也划算啦..呵..
IMAG1996.jpg
他有三種鍋..我們選了麻辣跟養生..另一種是咖哩..但怕MII不敢吃..所以還是別冒險好..肉是點了送上來的..不是放在冷藏室裡給你自己夾..所以那個鮮美度就有差啦..果然是貴的有道理啦...
IMAG1982.jpg
整個裝潢走高貴精緻路線..連樓梯都漆金色的咧..
IMAG1984.jpgIMAG1985.jpg
第一次吃麻辣鍋,是用這種玻璃碗..而且還擺的這麼美咧..
IMAG1986.jpg
第一次吃麻辣鍋..看到有擺好的菜盤..可以直接拿的咧..
IMAG1988.jpg
這個手工漿..共有三種..三種都好好吃哦.海鮮味道超鮮美.我最愛吃這種東西了啦...連MII都說他要吃章魚哥丸子..好好吃哦!!
IMAG1987.jpg
這是現點.送來的海鮮盤..claire看到了沒??你最愛的..蝦子超大尾的啦...而且很新鮮..超好吃的啦...
IMAG1989.jpg
趁還沒吃..來張乾淨的鍋底照囉...我喜歡他的大鍋子..可以丟一堆東西也不會太擠..湯也不會濺出來..真的是讚..
IMAG1990.jpg
雪花牛.超大一片的..看紋路就知很美味...店員說是頂級的哦..問題這樣一小盤..老公吃到最後.竟然還有剩..真是太浪費了..
IMAG1991.jpg
豬肉..就還OK囉....怪了..為什麼豬肉就沒有像牛肉那樣..有分等級啊..沒拍到羊肉..羊肉竟然沒有腥味.比豬肉還嫩Q好吃咧..有去一定要點哦!!
IMAG1992.jpg 
MII送禮物給爸比..有看到爸比手下的那杯子嗎?..還有台啤可以喝..真的是快樂父親節啊..我真是選對餐廳囉..

IMAG1998.jpg 
爸比的父親節禮物..本不想準備..後來還是大人不計小人過囉..
那鳯梨酥可是我從予心屋上完瑜珈後..沿路買到永康街搜集而來的呢!!
MII做的可愛饅頭沒拍到照..被爸比帶去吃了..真可惜..
祝我們辛苦的爸比..父親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