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二天一夜遊..念了好久..終於給辦成了..OHYA..開心的咧..
因為要住同學家開的民宿..沒有供餐..所以大家分配好要帶的食物..
就拚上山去啦..

(因為娟同學寫的太好了..所以我就從另一個角度切入.一方面符合我的BLOG個性,一方面大家才有不同的感受囉!!呵)

IMAG1445.jpg
這是台南名產..老銀波布丁..真的好好吃哦..焦糖煮的恰到好處的香..口感一吃就知道是雞蛋做的..讚..我一個人就吃了二個..嘻..
IMAG1447.jpg
阿美蛋糕..超綿超好吃..而且重點是不甜..害我一口接一口..然後不敢把自己做的蛋糕拿出來了咧..呵..
IMAG1449.jpg
這次聚會的重頭戲.看著廖廖老公背來的那一大袋..以為是行李..結果是....近二千的板橋上營滷味...雖然吃了二天..但..我只能說..我還是會想念也.好好吃哦....比老公去石牌買的還要好吃啦..

IMAG1451.jpg
滷味裝盤照..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哦!!光雞爪就買了150支咧..猛啊..廖廖同學..算你狠..哈哈..要被我們講到老了..呵..

IMAG1450.jpg
阿給阿給..原來我有拍到..我以為餓的顧吃沒有拍到咧....餅兒手上端的就是淡水斜坡那有名的阿給啊..太久沒吃了..他什麼時候變成那麼大一個啊..加辣醬真的太美味了..好吃好吃.. 一個人瞌掉一個...

IMAG1452.jpg
小云同學的壽司...我一看到..哇塞..會不會太高級了一點啊..懷石宴饗啊...而且還有二盒不同口味..害我吃了好多..好飽哦..這也是美味啊..

IMAG1454.jpg
小杰阿如烤肉夫妻檔..松阪豬是大家的最愛..都來不及預定..一烤好..馬上被搶吃一空..熱狗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IMG_5617.JPG
我做的無蛋奶巧克力蛋糕..因為食物實在太多了..我到第二天才拿出來當點心..自己做的.就不便說好吃好吃囉..嘻...

IMG_5651.JPG
放這張不是要給大家看合照..是因為沒有拍特寫..只好拿這張來講一下..左邊有一箱台啤,是厚臉皮老公去跟在裡面唱歌的警察們本來要買變免費贈送來的..還有一缸梅酒..紅瓶蓋的那罐..隔天..己見底哦!!
IMG_5664.JPG
朱朱跟老闆訂了自己養的雞..晚上煮竹筍雞湯..大家說不要煮不要煮..還好我跟朱有堅持...結果大家還是把他喝完了..哈哈..那雞真的好好吃..不像外面的雞有味道哦!!

IMAG1470.jpg
隔天的早餐..沙拉(馬鈴薯沙拉跟鮪魚洋葱沙拉)配吐司..我根本就忘了要拍照..因為是我做的..然後剩了一堆.(那大盒子本來是裝一半滿的).昨天只好帶回家..分給媽媽..就把家裡剩的拍一下照.補一下囉..

IMG_5705.JPG
隔天的午餐..主角是中間那鍋有夾子的..酢醬面..朱朱很猛..煮酢醬時..廚房超香的啦..(說到廚房忘了拍一下了)..然後還用早上燙雞的超補雞湯.煮了鍋蓮藕雞湯..又要說超好喝了..搭配二千滷味..真的是意猶未盡啊...

 
另外還有小朋友的零食點心..胖胖阿姨帶的我有分給大家哦..沒有獨吞哦!!
小云阿姨的甜甜圈.還有桂花紅茶好好喝..對了..還有用沙甕煮的咖啡.超專業的.雖然我不能喝..但好香哦...
大餅的奕順軒牛舌餅..
娟的傳拜拜的水果組..
學妹家的飲料..
還有不知誰買的爆米花...
阿如的大西瓜..
(想不到了..有遺漏的話..再幫我補上來吧!!)

對不起..都沒有照片咧...
在寫BLOG時..才想到..第一天應該在冰櫃前拍下滿滿的食物..然後要走前拍他空盪盪的樣子..
完完全全的證明了我們這群士商同學們的實力..可是不輸年輕時呢!!
哇...哈哈哈......

結束了這次的二天一夜之旅..真的是筋疲力盡的意猶未盡啊..
因為好久沒游泳的我..也拚了..那冰涼的山泉水..真是令人無法忘懷..游下去可是需要勇氣咧..
回到家真的累攤了..但心中滿滿的是那甜蜜的開心的回憶..真的好棒!!
雖然無法在老公醉言之後約的8/13,14來個慶生之旅..(老公隔天酒醒了就去跟老闆娘取消了,因為根本無法確定自己有沒有空啊..這酒啊..真是...對不起大家了..尤其是廖廖的老公..)
但..九月說不定就來個台南訪親之旅..(又要吃到死行程了)..大家說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