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MII的童言童語了..他實在有很多好笑的話..但沒有當場記..現在想回想都記不起來了..

 

吃最重要..

昨天坐公車時..他跟我說有同學假日時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骨頭都碎掉了..

我:所以你要小心啊...骨頭碎掉.就只能躺著不能動...不能走路...不能出去玩也..
MII:可以坐起來吧?那可以吃東西嗎?
我:大笑....原來吃東西才是重點...

 

外貌協會

有天在阿媽家..跟著阿媽看韓劇..看到男主角很帥..MII就說如果我爸爸也這麼帥就好了..
媽咪心裡的OS是..寶貝..對不起..都怪媽咪年輕時不喜歡小白臉帥哥..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杯杯阿姨是有建議說可以去韓國啦....哈哈...這樣你應該會比較愛你爸一點吧!!

MII真的很愛漂亮..不喜歡洗頭的原因是因為瀏海會被弄亂弄到後面去..就不漂亮了..
所以每次洗頭都要哭..每天都要問要不要洗頭..真的是很抽筋吐血咧...

給表姐或伯母綁漂亮頭髮..我不會..她就生氣..要綁成那樣他才甘願...


愛熱鬧

爸比這星期去受潛水訓..不在家...睡覺時..她就生氣....
有一天堂姐來家裡玩....晚上就回去了..THEN..晚上睡覺時..同樣對白又來了..

MII:我不要只有我們二個在家..
我:沒有只有我們二個啊.還有小熊們,小哈,哈娃伊等等玩偶陪我們啊..
MII:我不要不會走路的..我要會走路的...
我:抱著小狗走..你看他會走路啊..
MII:我要有腳的..
我:抱著小狗..你看..他有腳啊..
MII:我要找爸爸(姐姐)啦...臭爸爸..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