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的早上...
MII閉著眼睛比了個3
然後就大聲說3
然後又很興奮念22.小灰..
然後就起床了..
起床後我問他以上的事..她一副不知道的樣子..超好笑..原來在做夢啊..

在一切正常的狀況下..
我去上了厠所準備要起床去拜拜了..
結果..
上完回來..MII吐了一口痰在枕頭上..
我還沒想到的時候..
正在尿尿的MII..就吐了...
不會吧..
不會是中了那腸胃型感冒吧??
之前學校同學都有中..
我還心想.還好MII都沒吐..
沒想到..她是為了過年應景啊..
硬要等到免年才要吐啊...

想說那吐了就來煮粥給MII吃囉..比較清淡..
結果她又硬要吃爸比的水餃肉肉等等的東西..
吃完沒多久..
哇咧..又吐了...
這次她就不敢再亂吃了..

但等到拜拜回來..下午二二在吃面..
她又開始番了..
說她要吃面不要吃粥..
最後被她盧到不行..加上過年不能讓小朋友一直亂哭..
所以當媽的我只好就範..
煮了一碗白面給她吃囉..

今天是初二了..MII看起來還是不很舒服..
中午在舅媽家吃飯..一直像無尾熊一樣黏著爸爸..
依這種反常的狀況來看..
我真的覺得她病的不輕啊!!
剛從二點盧到快三點才睡著..
所以我這媽才能偷空來寫寫我的BLOG啊!!

MII啊..你要快點好起來哦..
不然豐盛的年菜..你都只能吃白飯也!!

 

對了..補一個好笑的笑話..就是啊..
小灰昨晚要留在我們家睡覺(小灰是MII的2姨的一隻愛無尾熊)
MII就跟他說..灰..你睡覺要摀耳朵哦!
灰就覺得很怪..問MII說..為什麼要摀耳朵啊??
MII就回說..因為我爸比會打呼啊!!

在一旁的人..聽完真是大笑到不行...
小朋友真的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