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慧娟找我一起到她家上只有四個人的瑜珈課..

本以為跟以前上的瑜珈課一樣..上完會全身酸痛..然後滿身大汗..
所以脫到剩一件長袖一件短袖..結果還冷到不行..
一開始就全然跟想像中的不同..
老師要我們重視身體的中心線..還有那顆珍珠
要注意自己的呼吸..動作跟不上不重要..
呼吸到很舒服..再繼續動作就好....

我們一開始玩一個走路的遊戲..
說玩其實也不像玩..那是個很難的動作..
就是把自己走路的步驟放慢..就是在走慢動作一樣...
把走路的每一步放大..放慢..
這是我從來沒做過的事..
走一圈..一路上搖搖晃晃的..很不平衡..
我想這也是讓我們檢視自己..
思考一些以前從沒想過或做過的事情..

上完課後..老師來的MAIL..

親愛的你
 
先感覺一下幸福的呼吸吧
現在就可以開始練習喔
 
下週一
同一時間
 
深情相見
 
 

長呼吸。
 
一個完整的呼吸。
 
吸氣,吸到最舒服的時候,再呼氣
呼氣,呼到最舒服的時候,再吸氣
每一次呼氣和吸氣的長度  深度  不一定相同
 
每一次都去感覺
完全的接受  每一個當下吸氣
完全的接受  每一個當下呼氣
 
呼吸自在了 身體也自在  心也自在了
 
如此
每一個瑜珈動作  便在清楚的覺知中完成
每一個瑜珈動作  都為身心所受用  滋養身心
 
每天
都可以有這種幸福的感覺
就從一個
很有品質的呼吸開始 :)
 

瑜珈。美
 
歸於中心。幸福呼吸。身心輕安。

你也感受到了嗎??

 

有了小孩之後..
我真的做了很多以前從沒想過或做過的事情..
謝謝MII..因為妳..媽咪有了極大的改變..
謝謝妳來到這世上拯救媽咪..
讓媽咪現在的每一天都過的很有意義..

也謝謝MEI.
期待星期一再度享受那如天籟般的妳的聲音
我想以後我的每個星期一都可以過的很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