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教育是七歳前不讓小朋友學寫字.拿細筆的..
但我們MII早在還沒進華德福幼稚園前就已經會拿筆亂畫了..

DSC01941.JPG
這是前幾天他自己寫(畫)的9...

寫完後..還自己說..9..然後又冒出..NINE...
說真的..我哧了一跳..差點就要脫口而出說..哇..MII好棒哦..你怎麼會..什麼什麼之類的..

但我知道..我千萬不能那樣說..
所以我就學老師的口吻..說了一聲..哦..媽咪看到了..
(自己在心裡拍拍手..真是好冷靜的反應啊)

我想走華德福這條路..
除了學校媽媽們的陪伴外..我將會是孤獨且寂寞的...
目前..只能慢慢加強老公的基礎..
不然我在那華德福..
他在那扯後腿..
那不也是白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