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早餐店.在陽明戲院對面巷子裡..是我想說要等金興發開門..就順便吃一下早餐好了..讓我找到了一家好吃的早餐店..

DSC01928.JPG
看半天沒看到招牌叫什麼名字..所以就寫這個怪名啦.哈哈..

DSC01926.JPG
雖然他的飲料應該是跟誰進的..不是現場弄的..但也不錯喝..我點的起司蛋..裡面是包苜宿芽..很驚豔.很美味..所以才決定拍照的..不然早餐店有什麼好拍照的啊..嘻...但起司蛋太好吃..吃光了.來不及拍.就只好拍別的啦..

DSC01927.JPG
早餐店用吧台式的椅子..感覺很特別吧..而且音響感覺很高級..聽的音樂也很舒服..有點佛教感覺..

我發現老闆覺得我很怪..為何在照相..我也沒解釋..就把相機收起來囉..
所以只拍了幾張照..
他門口還有一個小圓桌..有四個銘傳的女學生在那吃早餐..
感覺好懷念哦...
當學生真好...無憂無慮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