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講雞母蟲的故事給MII聽時..

講到大家開始祈禱,希望雞母蟲能快快來和大家相聚..

然後MII就打岔問我..

媽咪..什麼是希望啊??

我想了一下..就回他說..你早上要起床時.希望媽咪親你一下再起床..媽咪就親你一下..你就起床了..

其實我覺得我回答的很差.有 點牛頭不對馬嘴..

但MII滿意的跟我點點頭..感謝這孩子總是給我正面的回應..

剛剛看了BUBU的書."在愛裡相遇"..剛好他也提到了希望..

她翻譯了愛蜜莉.狄金遜的"希望"的第一段..

希望是長著羽翼的小東西

它棲身在我們的靈魂深處

一路唱著無言的歌 永不停息....

她說..這段非常觸動她的心..

我也期待能同她一樣張著希望的羽翼.

與孩子共同遨遊在心靈交會的天空...

那應該是個充滿愛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