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宜蘭玩的那天晚上..我們去餐廳吃飯..隔壁桌坐著叔叔跟阿姨..
MII在旁邊繞來繞去..我想她應該是忍不住了..
她終於開口跟人家搭訕了..
然後聊著聊著..MII突然指著叔叔的衣服說..


你的衣服跟工作人員的好像哦..

這時..
大家都笑了...

叔叔說..MII的眼尾往上揚..適合做表演的工作..
簡單說就是有表演慾啦..難怪他看到陌生人都比認識的人HIGH..
果然是個愛表演的孩子..
在家沒事就愛演.."不要離開我"..或是"我不要離婚"這種很糟的劇情...
因為爸比星期六都會看那些有的沒的XX眼劇場..
現在我終於有藉口讓爸比轉台看個大愛也好囉..
不過還是會有一些什麼離家出走的句子出現..
所以離家出走MII問我是什麼時..
我就回..
離開家裡..去外面走走..
沒翻錯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