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在逛網站的時候..突然看到右方有個養髮皂的廣告.皂福手工肥皂..
因為一直以來我的頭髮很怪..洗好頭就立刻會有頭皮屑..然後一直抓就會破皮流血結痂..
於是乎..我便上網問了問題...賣家建議我先去給醫生看..再來跟他買皂..這樣才不會買到不適用的..真的覺得這個賣家超好的..
而因為降..我生平第一次為了這個頭皮屑的問題去看了皮膚科...搞半天我的頭是脂漏性皮膚炎..(怪了之前去馬偕看掉髮時.他怎沒跟我說咧..)
所以當下..賣家就介紹我他們家的..百分百紅花茶油皂真的很讚...比起醫生叫我買的那罐小小罐.味道又藥味很重的洗髮精好多了...


真的很謝謝這位賣家..
如果沒有他的建議...
我看..
我這輩子那個頭應該就一直是降吧!!

DSC06790.JPG
肥皂的包裝..

DSC06793.JPG
這是我請他推薦的洗澡皂...也很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