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8.JPG
本覺得是一般的紫菜湯..結果一喝..哇..好好喝哦..有熬過的感覺..連不太愛喝湯的MII都說好喝呢..


DSC01600.JPG
涼拌洋葱..小姐說可以配肉吃或單吃..嗯..還蠻好吃的..但怕嘴巴臭.不敢吃太多..嘻..都給爸比吃掉啦..哈哈

DSC01601.JPG
左邊是我們點的XO醬炒蛋.很香有點辣.很下飯...另二邊是一般的炒菜.高麗菜很脆很好吃..豆芽因為我不愛..所以沒吃都給爸比吃..

DSC01605.JPG
這杏鮑菇也太好吃了..尤其沾了醬料之後..真的不輸一般的高級餐廳..

DSC01602.JPG
這是我點的主餐.松阪豬..哇..也是太可口了..一整個就是好吃的FU..老闆還有附炸或煎蒜頭(讓我想到紅花的師傅在那認真炒蒜頭的模樣.可是紅花的蒜頭我不敢吃咧..).蒜頭怎麼這麼美味..連MII都給我偷拿去吃呢..嘻...

DSC01603.JPG
這是爸比點的圓鱈...也是肉質很鮮美..不愛吃魚的MII..可能以為是肉吧.吃了很多呢..嘻..好吃好吃..都好吃..
DSC01604.JPG
這是吧台的位置..我們是坐在旁邊的那種..想說可以給MII到處跑比較自由..而且裡面的小姐們人都很好..還拿糖果給MII吃..整個餐吃下來感覺超好的.
.因為不管吃什麼..我們都一直在點頭..哈哈..很好笑吼..(就看到二個人在那裡一直點頭.)..沒想到誤打誤撞的吃到了這麼棒的鐵板燒..下次還要再來吃啦..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