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從出生到現在,我實在是又忙又累,沒有體力及機會來寫他的相關文章,真是對不起你啦,寶貝。

今天來補寫一下,一年了也,艾都一歳快一個月了。時間怎麼能過的這麼快啊。我可不想我們家小艾一下就長大了。

還記得他三個月快四個月就在蘊釀長牙,四個月沒多久,下排就冒出了二顆可愛的小白牙。六個月上排的二顆也長了,接下來七個月還是九個月時,上下又各長了二顆,目前他就用他這八顆牙,一天到晚要東西吃,不停的"饅饅饅",而且他很利害的是,𣎴是吃的他也不會對著他叫,真的是小乖哥哥附身了,哈。我想未來應該是用食物就能搞定他。不過史代納建議三歳前最好是吃素,我目前儘量遵守啦。

至於翻身,我還真是忘了是幾個月,應該是七或八吧。他現在爬的很快了,走的話只敢扶著走,會說---

"爸爸,媽媽,大大,借借,饅饅,好"還會一直搖頭,偶爾叫他謝謝時,會點點頭。沒事還會有拜託跟怕怕的手勢出現。

有一次問他有沒有愛爸爸,他點頭,有沒有愛媽媽,他也點頭,結果有沒有愛姐姐時,他就搖頭了,而且臉上出現一抹很賊的笑容,真的是太可愛了。他現在是我們家的鬧鐘,早上大概六點半就會坐起來,開始找姐姐跟爸爸。只要他爬到姐姐身邊,姐姐立刻就會醒來然後對他微笑,艾就會也開心的笑個不停。這真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刻了,但維持沒幾秒,艾被爸爸強抱走後,就會開始唉唉叫了,這時我通常都不管了,準備下樓做早餐,一家人一定要有固定的圍坐餐桌時間,晚上不行,只好把握早上時光。

 

寫到這,艾在一直翻身了,先來結束一下,之後有空再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