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學期結束了...

MII要升中班了也..
老師說MII在學校雖然有時候很番..會亂打人..但也有很可愛很溫暖的時候...
像他在玩遊戲時..他跟阿寶搭橋..然後下面是水...他就說水裡面有愛...哇..愛流滿整間教室也...好棒的話哦..
還有跟老師玩小螞蟻爬爬的時候..爬到老師身上..就把愛送給老師..(怪了..在家玩都沒有送愛給我..我都只有被搔癢的份)

MII在學校..從不喜歡&愛欺負比他年紀小的..到現在是愛護弟妹的樣子..尤其是對小小妞..她簡直就是玫姐姐上身..照顧的無微不至..
至於那不愛吃菜的症頭..一開始好很多..但..現在又有點吃到菜就吐出來了..不知是不是都回阿媽家吃..哥哥們都不愛吃菜的影響..
而本來很怕他變成男孩子的..到了學校..整個變愛公主.愛珠寶..愛粉紅色..我只能說..同儕的力量真是大啊..

因為MII在伊帝馬..當媽的我也跟著成長了很多..從每次的慶典中學會了很多不同做法的娃娃..感受華德福的美好..整顆心也沈穩了很多..
在回憶他在這一年裡的種種情景與MII的改變時..心中真是萬般的感受..因為我們最愛的欣穎老師要離開了..
雖然不捨..但...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夢想..我們當然是送上滿滿的祝福..希望老師過的充實且幸福快樂..

IMG_5735.JPG 
利用班親會前..給老師一個驚喜..送老師的大紙捲筒..裡面有滿滿的每個家庭的祝福跟愛..

IMAG1831.jpg 
這是老師留給MII的小紙捲..MII說小班中班同學都有哦....還好在我洗書包前有檢查..不然要是洗花了這張小卡.我一定會自責死的..哈哈..MII要我念給他聽.念著念著真的是紅了眼眶..想到他們是如此的從陌生到信任依賴跟愛..而今一年過去了..最愛的哥哥姐姐畢業了..連老師也要去旅行了...怎麼可以這麼感傷啊..吼...不過我知道媽媽的感傷鐵定是多於小朋友的.啦...趕緊振作起來..想到這幾天再去學校還是可以看到欣穎老師..至少心裡有好過一點囉...老師..我真是好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