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II從上星期六發燒.星期日燒退..
然後星期一,二的半夜都一直咳.沒睡好.
早上起床都有點微燒.....
所以就如他所願..不用去上課啦..

這幾天MII在家..
當媽的開始感受到不自由的心情..
哈...
還好這星期沒有手工聚會..
我其實應該利用她難得的休假好好陪陪MII才對啊..
有啦..昨天有帶她出去逛逛了..這樣應該算有陪到了吼.呵呵..

這幾天剛好都天氣好..
MII下午在跟對面的姐姐吹泡泡..
要帶他去官邸走走..
她竟然就拒絕我..
接著她就吵著要回阿媽家..
所以也沒我的事啦..
啊.有啦..我剛有做饅頭啦..
因為在家裡..沒有好吃的..也不能看電視..
所以我想MII休息在家三天..
她也該感到無聊想去上學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